Seal阿绪

Sanji推。
谢谢你喜欢ta们。
图片非商用做头像壁纸OK
印刷和商用✘
几乎不登录,有事请私信微博@Seal阿绪

置顶

——


我是阿绪。

一个害怕冒犯别人的家伙,非常感谢大家来看我的产出。


口味上的话——最喜欢山治。最爱吃索香,其他好吃就嗑,有all香倾向,忍不住喜欢mob香(小心避雷)。最喜欢看麦团在一起玩,他们每一个都好可爱好迷人。在海里面应该没有讨厌的角色。

潘多拉之心(心目中的一号位)/海贼王/翼年代记/驱魔少年/JO/夏日重现☜这些是我翻过很多遍的漫画,奠定我的口味基调,能真情实感唠很久。其他作品还涉及过不少,看缘分提及吧。

游戏方面,手游现在唯一常驻方舟,保持全图鉴中。少前非常喜欢但是现在没肝了。

单机游戏目前主要接触索和任的机器上的,比较偏爱任天堂。游戏类型比较喜欢剧情美术优秀的rpg,对反应力和协调能力要求高的动作类游戏很苦手又很眼馋。



对【索右】和【路右】不耐受,绝不会单纯因为口味不同而对具体某个人抱有负面情绪,只是自己不吃,可能会因为被某些嗑法狠狠雷到而发出哀嚎——再强调一遍,不会针对个人。但是很见不得“觉得山治妨碍我推的xxcp而骂山治”的言论,会非常厌恶并且直接拉黑,并且雷此人在推的cp。总之一般讨厌具体的人一定是所做的某件事彻底雷到我了。

比起逆拆更讨厌在我的评论区里无视氛围讨论战斗力的人。带戾气怨气搞战斗力指路海贼王贴吧,请。

如果我的口味让你感到不适,我很抱歉,还是希望能跟大家作为相互欣赏的朋友和平快乐相处。


但是我不会喜欢曾经破坏或正在破坏创作者宝贵生存空间的事物。



在此感谢阅读本篇以后没有讨厌我的你。

评论(9)

热度(5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